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07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过好政治生日,重忆入党经历

2019-11-07 17:09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11月6日,监察支队党总支组织开展“过好政治生日、重忆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队党总支书记舒小军同志向大家阐述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政治生日”作为生日的一种特殊形式,专属党员所有,代表着党员政治生命的新开端、政治信仰的新起航,具有独特的神圣属性。

随后,舒小军同志代表支队党总支对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和工作寄语,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舒小军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最后,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畅谈入党经历,忆初心、找差距,还原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他们会不断检视自己的初心原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印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过好政治生日,重忆入党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