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1-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1-04
文号: 关键词:

罗蒙市长调研三台县莲花嘴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04 17:32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下午,罗蒙副市长赴三台县莲花嘴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宋耘,三台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启明等陪同调研。

在莲花嘴村藤椒产业园,罗蒙实地察看了藤椒产业园藤椒生长现状,认真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的帮扶工作情况、村两委负责人村产业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藤椒产业园的栽种规模、管护机制、预期收益、分红方式等情况。罗蒙指出,莲花嘴村的产业发展模式先进、分红方式合理,尤其是藤椒套种黄豆的模式,既改善了土壤环境、又增加了社员收益,值得全市推广。

罗蒙长高度肯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帮扶工作成效。罗蒙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联系帮扶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的带动引领作用,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助推莲花嘴村经济发展科学化、农民收入来源长效化。罗蒙强调,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就要在抓村民思想引导上下功夫、在农业技术上下功夫、在促进自我劳动努力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扶贫扶智又扶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精心帮扶、精准施策,共同推进以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罗蒙市长调研三台县莲花嘴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