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1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国务院三调办常务副主任朱留华一行赴绵专题调研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2019-10-30 17:09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留华一行赴我市三台,专题调研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省三调办主任、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朱明仓,调查监测处处长张帆,绵阳市政府副市长蒋丽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淳道怀、副局长许谦,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常务副县长董正红等参加。

朱留华一行先后来到三台县花园镇琴山村、芦溪镇永凤村等地,实地查看了麦冬、藤椒种植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耕地数量调查、国土数据分析等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自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安排,坚守数据真实是国家立场的基本原则,积极推进三调工作,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真实反映地类现状,按时上报合格调查成果。截止9月24日,全市九个调查单元调查成果,涉及约162万个图斑,通过省三调办组织的省市联合核查,累计核查图斑总量达104万个;截止10月28日,全市已有七个调查单元已反馈国家核查情况,检查差错率均在1%以下。

    朱留华对我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绵阳要继续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对现有数据要再检查、再核实,将后续整改工作压细压实,抓好当前各项整改、补充举证等工作,确保”三调“成果真实准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