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9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25
文号: 关键词: 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赴游仙调研土地整理项目

2019-10-25 09:57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率队赴游仙区凤凰乡、太平镇、刘家镇调研土地整理项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红,市局科室及游仙区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陪同。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凤凰乡、太平镇、刘家镇土地整理项目区,实地调研和检查土地整理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淳道怀指出,土地整理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也是保护耕地红线不减少的重要措施。作为主管部门要精心组织,从可研、设计、测量、施工、监理等层层把关,确保程序不减少,确保项目标准质量不降低,确保干部职工廉政建设不出问题。他强调,现在国家对新增耕地认定有新规定和新要求,一定要抓好新规定学习领会,一定要按新要求设计实施,一定要按新标准检查验收。他要求,游仙区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项目的实施;要会同辖区镇乡和村社及监理施工等,多商量、多交流、多沟通,让国家投的每一分钱发挥最大的社会、经济、生态等效率,真正做到整治一村带动一片,造福一方;提高耕地产出率、促进农村农业农民经济发展增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