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9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24
文号: 关键词: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讨论会召开

2019-10-24 14:43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讨论会在梓潼县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召开。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主持。市委第九巡查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直属事业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之迟来的忏悔(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党章党规对18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全面查找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牢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对“18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要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学习、再深化、再提高、再落实,重点学习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把“改”字贯穿始终,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并与主题教育中,中央、省、市专项整治问题、巡视巡查发现的问题统一起来,一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