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24
文号: 关键词: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14:37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领导班子赴梓潼县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直属事业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第九巡查指导组领导等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到两弹城,在邓稼先铜像前广场,全体人员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毕,四位领导共同护送花篮缓缓敬献,摆放在邓稼先铜像前两侧;随后,全体人员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了“两弹元勋”的丰功伟绩。

在主题日活动中,大家还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战备防空洞等历史旧址,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体验馆等展馆,并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视频和讲解员的现场讲述,详细了解了两弹城独特的历史背景和鲜明的时代文化,回首了邓稼先、钱学森、程开甲等科学家放弃国外美好事业,毅然而然回国为建设新中国而努力的爱国精神和在艰苦时期那艰苦卓越的精神,重忆了自己入党的经历,重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叹并感谢“两弹元勋”那伟大的创造力,在以最短的时间陆续研制中国的原子弹和氢弹;同时也纷纷表示,我们将学习和发扬“两弹精神”,对照入党誓词,时时警醒政治理想与信仰追求、权利义务与责任修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添措施、强弱项、转作风、抓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两弹历程馆

参观战备防空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