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9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22
文号: 关键词: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基层 主动服务

2019-10-22 09:31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问题”的要求,2019年10月17日下午,市局九支部书记黎林带领九支部、二支部党员梁其斌、卢昱彤专程到仙海区管委会调研绵阳盛华房产公司用地遗留问题。调研组人员与仙海区管委会城建局负责人、绵阳盛华房产公司有关人员,就企业用地遗留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解疑释惑。盛华公司提出的拟申请调整具体地块规划和加快用地遗留问题后续处置工作等问题,仙海区管委会城建局负责同志表示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诉求,按要求申报审查。调研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从有关规划编制、申报程序和议事规则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向企业和园区管委会提出了相关后续工作建议意见。

盛华房产公司人员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和理解,并表示将将按调研组意见切实做好企业自身的工作,确保遗留问题后续工作顺利推进和得到圆满解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基层 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