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8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16
文号: 关键词:

市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民生项目和省地质环境管理系统填报等工作推进会

2019-10-16 11:11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推进全市民生项目和省地质环境管理系统填报等工作,2019年10月14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地质灾害民生项目和省地质环境管理系统填报等工作推进会。地质灾害防治科、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相关人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局属各分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局通报了民生项目、省地质环境管理系统填报、地质灾害自动化实时监测项目开展情况;各地汇报了2018年第二批综合防治体系建设自动化实时监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已经完成了的项目要尽快组织验收和资金拨付,确保年底前达到项目、资金两个100%要求;二是要切实加强地质灾害信用体系建设,各地要及时将省厅的通报传至各建设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三是要切实做好省地质环境管理系统填报,确保10月20日前项目填报率达到100%;四是要加快本年度第二批和第三批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省级补助项目在地质环境管理系统内的申报工作;五是要加快推进自动化实时监测项目,确保12月31日前完成2018年第二批综合防治体系建设自动化实时监测项目;六是要抓好非汛期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