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83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0-06-04
文号: 关键词:

涪城区高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010-06-04 00:00
字体:【    】 打印
一、规划范围
    高水片区位于绵阳市的中北部,西山生态区和涪江之间的带状区域。规划区东至涪江-西山东路-跃进路,西至铁路,南至剑南路,北接青义——圣水片区,总规划面积5.36平方公里。
    二、功能定位
    通过对规划区的宏观发展区位、资源条件和现状建设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最终确定规划区的功能定位为:绵阳市中心城区和高水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发展商务商业、设计创意为特色的现代滨水居住区。
    三、规划区规模
    1. 人口规模:根据《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同时结合地区开发的容量,高水片区规划总人口约15-16万人。
    2. 用地规模:高水片区规划总用地536.1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527.60公顷。
    3. 建筑规模:高水片区的总建筑面积约850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59,其中居住建筑面积约720万平方米,公共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他用地建筑总面积10万平方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涪城区高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