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59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5-04-28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涪城区石镇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

2015-04-28 00:00
字体:【    】 打印
1、区位条件:石塘镇,地处绵阳市城郊西南,涪城区中部,东与塘汛镇毗邻和游仙区小枧沟镇隔涪江相望,南与吴家镇相连,西与新皂镇和高新区永兴镇接壤,北隔安昌河与城郊乡相邻。
    2、规划期限:本次规划期限为:近期:2010~2015年,远期:2016~2020年。
    3、规划区范围:本次规划确定的规划区范围为目前整个石塘镇镇域范围,规划区包括六个行政村和三个居委会,总面积32平方公里。
    4、规划内容: 通过本次规划,对规划区范围的建设用地进行有效控制和积极引导。规划内容包括石塘镇域总体规划和镇区建设规划。
制订这一地区总体的发展规划,确定整体发展目标和框架,使这一地区的整体开发在绵阳市和涪城区产业结构调整、空间结构转型、基础设施完善、城市生态环境优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5、功能定位: 根据《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对石塘镇未来发展的要求,以及绵阳市、涪城区、石塘镇三级政府对石塘发展的要求和城镇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规划把石塘定位为:绵阳近郊的现代商贸物流城。
    6、产业定位:商贸物流重点发展非农专业批发市场和物流配送中心,依托绵中公路、机场路等开展联运,完善绵阳市的物流基础设施的布局分工,合理组织绵阳市域范围内的物流。旅游休闲积极发展近郊农业休闲观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涪城区石镇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