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54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5-12-17
文号: 关键词:

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物流产业园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015-12-17 00:00
字体:【    】 打印
一、范围及用地规模
    本次控规的编制范围为:北以二环路为界,东接空气动力城用地边界,南至衔接绕城高速的规划道路,西以铁路以西的规划道路为界。规划范围约3.16平方公里 。
    二、功能定位
    依托铁路、公路、航空交通条件,立足绵阳产业形态,将其打造成为集生产生活资料储备、加工、中转、交易、信息五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区。
    三、具体职能
    重点发展工业供应链物流,大力推进城市配送物流,同时开展国际进出口物流,建设集供应链仓储、流通集散、批发商贸、信息及电子商务服务、金融服务、综合配套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