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53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6-04-15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跃进路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2016-04-15 00:00
字体:【    】 打印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位于绵阳市涪城区,绵阳市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市中心组团北部。具体规划范围北起一环路,南至剑南路,西到长虹大道、东止于滨河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88平方公里。
    二、功能定位
    跃进路片区在本次规划中定位为四川省著名的工业遗产旅游地,独具特色的历史风貌街区;绵阳市的城市名片,城市服务业中心以及文化创意休闲之地;亦是历史与现代共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活力宜居住区。
    规划该片区具体的功能定位为绵阳市老城商业中心北部重要空间载体;川中红色励志文化特色旅游休闲目的地;城市大型文体活动区、滨水休闲健身带;老城区底蕴深厚、环境优美的宜人社区。
    三、发展目标
    规划应该充分发挥地块的区位、交通和景观优势,建设其为总体上布局合理,各种用地划分明确,空间层次丰富,交通便利环境宜人的城市综合发展区。
    通过土地市场化运作,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创造良好的居住空间环境,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场所。
    规划按照共生城市的理念,融历史文化与山、水、城、林之间,打造一个居住、商业、历史文化与生态等多元复合的城市综合发展区;一个水绿相间,商业发达,配套齐全的活力片区。打造其成为绵阳城市融旧创新的文化峰谷、低碳人居的都市江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跃进路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