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44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8-11-29
文号: 关键词:

游仙镇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2018-11-29 00:00
字体:【    】 打印

一、规划范围
    北至石门垭,南达现状富乐汽车站,西抵科学城交接区域,东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为边界,合计面积约5.27平方公里。
    二、功能定位
    以教育培训、智造、商业商务、居住为主导的山水宜居新区。
    三、规模
    用地规模约为527.61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510.36公顷,非建设用地面积17.25公顷,规划居住人口约7万人。
    四、规划结构
    “两心两轴带六区”的轴向网络化发展的结构形态。
    两心:以仙桃路的中段为核的商业商务中心以及以金童路与游仙东路交汇处的休闲娱乐中心。
    二轴:游仙东路城市发展轴;仙桃街商业商务服务轴;
    六区:商业核心区、文化中心区、教育培训区、一类工业区、生态居住区、综合服务区。
    五、公共配套设施规划
    本次规划形成1个居住区,6个居住社区。配套设施布置采用大集中、小分散,并满足服务半径及服务人口的控制要求原则进行分级设置。在片区中心形成了集商业、医院、菜市场、社区服务、文化活动等为一体的居住区级服务中心;同时相应配套各居住社区,如幼儿园、社区文化活动站、小区集中绿地、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小区商业设施等。
    六、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形成“四纵、三横”的道路系统骨架,四纵指省道S205、游仙东路、游仙路、经一路——民生路接东西干道;三横指仙桃路、仙童路、一环路北段东延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镇中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