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27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5-01-1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涪城区旗堡梁生态示范区规划

2015-01-12 00:00
字体:【    】 打印
1、规划范围
    旗堡梁片区位于绵阳中心城区——涪城区御营坝。北临安昌河,背靠南山,毗邻绵阳职业技术学校等。
    规划范围北至滨河南路,东至一环路,南至规划20米道路和规划25米道路。规划总面积50公顷。
    2、规划目标
    本次规划主要有三方面目的:
   (1)改善旗堡梁景观形象;
   (2)规范建设行为,解决历史问题;
   (3)求真务实,强化规划实施成效。
    3、规划原则
   (1)与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及周边相关规划相结合,统筹考虑未来绵阳城市环城生态区的构建。
   (2)紧密围绕生态示范区,把握“生态文明”的理念,营造以生态为特征的区域环境,体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3)突出文化性和地域特色,展现绵阳文化;体现绵阳形象,把握历史、现实和未来的有机联系。
   (4)塑造标志性景观和绿色、自然的空间格局与环境,使旗堡梁成为绵阳一个绿色环境、绿色人文活动集中展示的场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涪城区旗堡梁生态示范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