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14
文号: 关键词: 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贯彻刘超书记专题党课报告精神

2019-10-14 15:25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13次局务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等参加了会议。
    淳道怀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刘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和专题调研情况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矢志改革创新 奋力开创新时代绵阳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报告精神,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站高看远、谋实改革。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提高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管理水平的角度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宏观方面、政策方面来管理,切实做好资源利用,全面推进深化改革。
    淳道怀强调,要落小落细、务实改革。一要向基层放权。认真梳理需下放权利,按照“谁审批、谁监管,审批什么、监管什么,谁审批、谁负责,谁出问题、谁担责”的原则,采取“委托下放审批权限”的方式,由市人民政府与区(园区)签订委托书,明确双方的权利和责任;二要向市场放权。坚持以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推进简政放权,尽心尽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各科室、相关事业单位要将此次简政放权工作落到实处,并于10月20日前拿出下放权力清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