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10-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10-10
文号: 关键词: 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重阳慰问活动

2019-10-10 14:30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9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重阳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出席活动并致辞。
    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欢聚一堂,共话初心使命,展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前景。活动中,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代表局党委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向离退休人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安排部署,鼓励离退休人员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退休不褪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光荣历史,勇担时代责任,发挥余光、余热,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言献策,共同谱写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老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将坚持跟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与党中央保持在政治、思想、行动上高度一致;同时牢记党员身份,树好榜样,向年轻党员干部传递正能量,为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