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09-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9-1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19 10:04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领导、相关调研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分局、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刘正义、王欣、李兵出席指导。

会议原文学习了刘超书记讲话,传达了《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参考省厅经验做法,结合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三项要求作为全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原则,结合“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和“勤廉双优”机关创建,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尽快筹备召开动员会议。二是要聚焦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走在前列”总目标,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定实。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各项安排部署,加大调查研究,推动问题化解。三是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督导检查。要组建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成立巡回指导组,加强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正义通报了巡回指导组职能职责,并从理论学习有收获、调研务实有成效、检视问题找差距、整改落实有效果等四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