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09-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9-17
文号: 关键词:

刘树清总工程师中秋节前到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2019-09-17 18:03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9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刘树清一行赴三台县莲花嘴村王敦清等4户家中前走访,并送上米、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耐心细致与每一户贫困户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今年的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听取了联系户的意见建议。慰问组同时向向贫困户详细解读国家关于医疗、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树清总工程师中秋节前到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