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16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9-03
文号: 关键词: 简报,不动产,登记,服务

三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服务 上门

2019-09-03 16:04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 8月20日,在三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一名前来办事的男士向工作人员提出了因母亲常年卧病在床无法亲自来政务中心办理房产过户手续的为难之处。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与窗口负责人商议后,主动提出上门服务,为当事人开辟“绿色通道”。随后,窗口2名工作人员前往当事人住处进行上门服务,将相关资料递到老人面前,耐心告知老人登记手续的履行程序,并指导老人填写。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用专业的服务,认真又热情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老人及家人的好评。

三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民服务、便民利民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法,缩短办事时限。针对重症病人、行动不便人士及重点服务企业,各种便民措施纷纷推出,为的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温暖服务贴心尽心。


附件:

2019090316042375291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服务 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