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181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9-03
文号: 关键词: 公告,整理,项目,比选

杨家镇、东林乡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工程结算审计 造价咨询机构比选公告

2019-09-03 17:13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涪城区杨家镇、游仙区东林乡等6

改造完善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工程结算审计

造价咨询机构比选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绵阳市土地整理中心拟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公告,以公开比选的方式,选择符合要求的中介机构,完成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游仙区东林乡等6个改造完善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工程结算审计工作。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基本情况

1.1 比选项目名称:涪城区杨家镇、河边镇、关帝镇、丰谷镇、游仙区东林乡、建华乡等6个改造完善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

1.2建设地点:涪城区杨家镇、河边镇、关帝镇、丰谷镇、游仙区东林乡、建华乡。

1.3标段划分:

一标段:涪城区杨家镇、河边镇、丰谷镇三个项目;

二标段:涪城区关帝镇、游仙区东林乡、建华乡三个项目。

1.4服务期限:一个月。如遇特殊情况可顺延服务期限,但顺延时间不得超过1个月。

二、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 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工程造价咨询暂定级及以上资质;

2.2近三年以来至少完成一个土地整理项目工程结算审计业绩。

2.3近三年以来未因工作质量等问题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

2.4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比选文件获取

3.1 符合公告要求、有意愿参与的单位请于201993日至201996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在绵阳市剑南路西段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栋北楼234号进行报名。报名时需带以下资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3)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101000分,地点为:绵阳市剑南路西段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栋北楼235号。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绵阳市土地整理中心

 址:绵阳市剑南路西段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栋北楼233

联系人:李先生

 话:0816-2332037

 

 

201993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