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159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9-03
文号: 关键词: 简报,地灾,防治,动态

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工作规则和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征求意见工作会

2019-09-03 15:22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8月市应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9月2日,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工作规则和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征求意见工作会,32个市地质灾害指挥部成员的单位参会。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绵阳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和《绵阳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对编制依据、主要内容和重点章节进行了详细说明;通报了前期各指挥部成员单位对工作规则、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采纳情况。之后,组织参会单位对工作规则和应急预案进行了讨论,各单位充分发表了意见,会务组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

会议还对近期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防灾意识,落实防灾责任,要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打牢防灾基础;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治制度,抓实防灾措施;要持续加强监测预警,及时传递预警信息;要突出主动避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20190903155229509887.png


附件:

2019090315522911442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