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506/201909-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9-0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九创高架桥规划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会

2019-09-09 11:18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省内专家、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了《绵阳九创高架桥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上,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在充分解读规划的基础上,详细汇报了九创高架桥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及相关部门对规划设计方案一致同意通过,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根据方案,九创高架桥位于科创园区,上跨二环路,东接中心城区,西接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区,属于创业大道西延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九创高架桥的建成将减小二环路、创业大道互相干扰,保障出行安全,将促进安州区、中心城区、科创园区、集中发展区联动发展,构建“西北—东南” 通道,带动沿线地块开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九创高架桥规划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