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1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8-09
文号: 关键词: 简报,不动产登记,服务

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求实”的姿态迎督查

2019-08-09 15:05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准备工作,8月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国务院督查筹备工作会。

会议围绕中心落实不动产登记改革情况及作风整治“回头看”情况,对不动产登记近期重点工作及本次督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督查筹备工作要立足长远,以“实”统领,各科室要以督查准备为契机,改作风、促提高、建长效。

突出“实”字,抓作风。良好的作风是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保证。一是结合“回头看”情况,按整改时限抓落实;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三是严格落实“首问负责”“科长值班”“一次性告知”等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咨询引导作用。

突出“实”字,促实干。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实干是连通“知”与“行”的桥梁。一是强化学习。在多部门参与“一窗受理”中,不动产登记人员要真正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提高理论运用实效。二是勇于担当。“一窗受理”“同城通办”需充分发挥信息、智能、技术等要素资源的集聚效应。在部门流程梳理、数据共享资源配置等环节中,登记人员要善于做表率敢于担责任。三是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对历史遗留问题的梳理上报,妥善解决企业群众登记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突出“实”字,求实效。对上级各项要求的落实程度直接决定工作成效。一是利用互联+进一步拓展微信服务功能二是加快推进数据整合力度推动部门信息互通共享,避免群众部门间来回跑腿;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做好一窗受理,同城通办推进工作。


附件:

2019080915052577753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求实”的姿态迎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