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1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文号: 关键词: 简报,队伍,建设,调研

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调研绵阳局班子和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

2019-08-08 17:04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8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陈军华、副处长雷鸣明带队到绵阳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和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等陪同调研。

厅人事处一行分3个工作组对绵阳局班子和市辖区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走访调研。陈军华处长、雷鸣明副处长对绵阳局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绵阳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厅人事处三级调研员邢军带队对绵阳市辖区基层国土所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实地走访了涪城区城郊国土资源所。

厅人事处对机构改革以来绵阳局班子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给予了指导。调研期间,陈军华处长一行还前往梓潼县两弹城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