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1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8-05
文号: 关键词: 简报,局领导,调研

问诊企业难题,落实绿卡服务

2019-08-05 16:49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洪宇带队

问诊企业难题落实绿卡服务

 

 

    为贯彻落实《绵阳市企业诉求处理工作方案》《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向持证“绿卡企业”选派政策辅导员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工作、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8月2日、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洪宇先后带队到绵阳市鑫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绵阳雪宝乳业有限公司、四川省羌山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太阳畜牧饲料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绿卡企业”开展问诊服务。
    调研中,张洪宇详细向企业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职能职责,通报介绍了局党委关于为绿卡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保障以及“一对一”联系服务相关措施。围绕用地保障、规划服务、诉求解决等方面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重点征询企业对近期自身建设发展、我局作风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解答企业的政策咨询,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认真记录,并剖析原因,研究措施办法、积极推动解决。同时对企业前期已提出的问题现场交流解决过程、办理进度。企业对我局在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等方面表示感谢,对我局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张洪宇表示,“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优质土壤,企业的加速发展也是全市经济稳步跨越的重要力量。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一些了务实管用的好政策,希望企业能继续加强政策方面的掌握运用,加强与行政部门的沟通协调,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也将持续关注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当好“店小二”,与企业一道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20190805165147640072.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问诊企业难题,落实绿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