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1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8-02
文号: 关键词: 简报,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纪念建军92周年座谈会

2019-08-02 14:45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八一”建军节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纪念建军92周年座谈会。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主持会议,局领导陈锋武、何林泰、齐鸣出席会议。区(分)局、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约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结合部队生活经历和复员转业到地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对复转军人的重视和关心,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使命、听从指挥,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严明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作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受局党委书记、局长淳道怀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洪宇委托,韩书记代表局党委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动员和激励全局退役军人进一步坚定信念、弘扬传统、发挥才干、勤廉双优、不懈奋斗,为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迈上新台阶再建新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纪念建军92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