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7-00205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7-11-02
文号: 关键词: 动态,国土,管理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国土建设

2017-11-02 10:56文章来源: 国土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法治国土建设”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国土资源系统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科级以上干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传达了绵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学习了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张德霖同志在2017年法治国土建设处长培训班上的讲话;并邀请了局法律顾问 “以案讲法”、市检察院专职委员讲授行政公益诉讼。

  会议就推进“法治国土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法治国土建设上来;二是要抓重点,为持久深入推进法治国土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强化保障,切实把法治国土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以坚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国家科技城建设和幸福美丽绵阳贡献更加卓著的力量。(刘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国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