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8-00224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8-11-29
文号: 关键词: 动态,国土,管理

绵阳市国土资源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1-29 09:22文章来源: 国土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绵阳市国土资源系统综合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在游仙开元酒店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学员包括各县市国土资源局、局属各分局的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42名。

  本次综合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设置涵盖党风廉政建设、不动产登记、依法行政、执法监察、储备土地管理、政府礼仪等内容。培训邀请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左军等行业专家里手授课,授课内容结合国土工作实际,案例直观形象,有利于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水平提升。
附件:

2018112914505436030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国土资源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