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光德率队检查督导江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9-07-24 14:03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李光德一行到江油太平镇五星村居民区后山高位滑坡施工现场

7月22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光德率队检查江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李光德一行到江油太平镇五星村居民区后山高位滑坡施工现场,仔细察看该项目“抗滑桩”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管理情况。认真听取江油市自然资源局、施工单位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到窦团山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

李光德指出,地质灾害防治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李光德要求,抢险救灾工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完工;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加快资金拨付,积极盘活结余资金,及时将结余资金用于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


 



附件:

20190724140332921883.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