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506/2019-00095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19-06-18
文号: 关键词: 简报,资源规划,执法监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何其文一行赴游仙区调研督导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

2019-06-18 10:11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至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何其文带领土地卫片执法督导二组一行到游仙区调研督导土地卫片执法及相关执法监察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游仙局关于2019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及相关执法监察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游仙区小枧沟镇、东林镇、石马镇、游仙镇、新桥镇、仙海区沉抗镇2018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图斑现场,详细了解了图斑基本情况、判定依据和违法图斑查处等情况,并就当前执法工作形势同游仙局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实地抽查完游仙区、仙海区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图斑后,督导组对游仙区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任务。对符合立案标准的要全部立案调查,依法依规按程序对人对事查处到位;对符合完善用地手续条件要继续抓好报批工作;对已拆除的违法建筑物及其他设施,要清理彻底,复耕到位。二是要搞好规划,提前做好用地计划,把有限的土地指标利用好,从源头上减少违法用地。三是要落实好共同责任机制,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国土资源执法监管主体责任,突出辖区政府的主导作用。督促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形成执法合力。严格耕地保护责任考核,奖惩并举,综合施策,坚决遏制违法用地、违规用矿行为,规范土地矿产管理和利用秩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