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2309-00008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9-25
文号: 关键词: 2022年度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决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决算公开报告

2023-09-25 16:13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责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是参照国家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是承担政府促进就业的综合性职能机构。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就业、失业保险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参与制订全市城乡就业、创业促就业、人力资源市场管理、职业培训、失业保险等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2、拟定全市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创业促就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就业培训和创业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劳务输出以及失业保险有关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

3、负责全市劳动用工事务的综合管理,承办市级用人单位招用人员简章备案、录用备案;

4、负责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的组织管理和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各县市区开展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培训、创业培训、开发社区就业岗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劳务输出等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5、归口管理全市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和就业训练中心;指导和推动全市社区就业实体和就业型企业的发展;承担全市街道(乡镇)和社区劳动保障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

6、组织实施全市就业服务制度化、专业化、社会化建设,具体负责全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分析、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就业与失业监测等项工作;组织就业管理服务系统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职业指导、职业介绍、职业信息分析、创业培训等专业的师资培训;

7、指导各县市区开展用人单位空岗调查、就业失业登记、用人单位招收录用人员和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备案;负责全市职业供求信息发布等项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工作;

8、指导各县市区按规定做好《四川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审核发放、资格认定与年检验工作;开展对就业政策落实情况的督导和评估;

9、指导各县市区“充分就业社区”和“信用社区”建设、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以及城镇失业监测、农村劳动力流动监测等项工作;

10、负责实施失业保险省级统筹绵阳部分(20234月起)、失业人员参加医疗保险、全市失业保险基金收入归集省级和下拨区县周转金;编制全市和市级失业保险基金的决算,具体承担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人员的管理和失业保险金审核发放等业务;承办各县市区失业保险基金预决算的汇审、上报工作;指导各县市区依法开展失业保险扩面、征缴、失业保险金审核发放和基金监督管理等项工作;

11、负责对全市失业保险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组织实施对市级直接统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失业保险费申报和缴纳情况进行稽核检查;

12、组织实施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网络和就业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负责相关软件开发、网络运行、网络安全及维护管理工作;

13、按国家统计法规和部、省有关规定负责全市城乡就业失业、就业失业登记、职业培训、创业培训、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失业保险、失业监测、小额担保贷款等常规和临时报表的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

14、行使市政府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赋予的其他行政职能和相关公共事务管理工作;

15、承担绵阳市就业失业登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二、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2022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56401人,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2216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017人,分别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的120%、123.39%、129.58%;城镇登记失业率2.54%,低于省控目标1.46个百分点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39.07万人,脱贫人口现就业8.69万人,完成目标任务103.72%

2一线工作法落实惠企政策,面对面服务。实施稳就业攻坚行动,落实人社专员制度,就业补贴“直补快办”经办模式。全年共落实各项稳就业补贴2.3亿元,促进约1万人就业。“降、缓、减、补”保岗位、拓渠道,稳就业工作经验被省政府督查室全省通报表扬。

3、落实政策发放稳岗补贴,助企纾困解难。积极推动落实稳岗扩岗扶持政策,多渠道进行政策宣传,落实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全年全市审核拨付稳岗返还资金1.52亿元、发放失业补助金162.11万元、扩岗补助281.7万元。

4、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助力园区提质。创新开发科技城就业”码小程序,实现“码”上招聘应聘。线下招聘会结合线上“直播带岗”不打烊、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全市共开展“就业援助”“春风送岗暨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招聘季”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各类招聘会321场,提供岗位超过10万个次,达成就业意向3.07万人次。

5、着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超过1万份;开展校园双选会26场;线上招聘会28场;就业指导37场;创业服务10期;培训班31期。为10784名困难毕业生落实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617.60万元。建立198个就业见习基地,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4358389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已全部完成主动对接,已实现就业7326人。

6、农民工服务保障亮点凸显去冬今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行动圆满收官,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表彰。五大行动期间,走访慰问返乡农民工超过130万人,发放慰问金(含慰问品)387.22万元;举办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会65场,提供岗位8.94万余个;处理欠薪案件102起,兑付工资2413.16万元;为51682名农民工办理相关证件(照);组织返岗专车150趟(次),服务农民工5712人。

7、多举措帮扶困难人员就业。扎实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就业5067人;享受扶持政策用人单位137个;举办招聘会37场,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开展了2022年省内对口帮扶壤塘县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春季壤塘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00余人。

8、打造“零工驿站”灵活就业新品牌。已建成零工市场6处。人民日报、新华网、四川劳动保障杂志转载《绵阳市首个零工爱心驿站投入使用》信息,省委常委、市委曹立军书记对游仙区建立零工爱心驿站、解决零工马路边揽活问题做肯定性批示。

9、大力落实创业支持政策。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10.6%,惠及企业70家、创业者356名。就业系统共扶持创业成功3222人,完成3000人目标任务的107.4%,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57人,57万元。

10、强化孵化基地服务。目前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达到23家,省级孵化基地10家,居全省第二位

11、创业服务活动精彩纷呈。圆满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绵阳赛区选拔赛。评选出10名创业明星,30名创业能手和10名优秀创业导师。结合“绵品出川”,开展网络创业直播大赛暨城市邀请赛,为“绵品”赋能。

12、按时足额支付失业保险待遇及技能提升补贴。2022年,全市新增领取失业保险金人5017人,共为9117人发放失业保险金8488.62万元,共为9065领金人员参加(接续)职工医保,代缴职工医保费3143.27万元技能提升补贴129.21万元。

13、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我市梓潼县、北川县被认定为省级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成功打造川科发建工、绵州巧姐妹2个省级劳务品牌。我市安州佛手等5个返乡创业项目入选蜀创优品四川农民工返乡创业成果线上展销活动

14、职业培训工作稳步推进。组织开展创业培训3947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97.35%。

、机构设置

我中心属于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下属二级预算单位,下设独立编制机构1个,其中,行政机构0个,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的事业机构1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机构人员情况我中心现有内设机构8个,事业编制33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年末实有在职人员33人,退休人员22人,共计55人。
    纳入2022年度单位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编制机构包括:1.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的事业机构


第二部分 2022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收、支总计1294.9万元。与2021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302.03万元,增长30.41%主要变动原因是2022年增加了就业大厅改造经费和就业创业活动项目经费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本年收入合计128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79.06万元,占99.5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5.44万元,占0.42%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本年支出合计128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2.37万元,占64.6%;项目支出456.12万元,占35.4%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279.06万元。与2021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299.01万元,增长30.51%主要变动原因是2022年增加了就业大厅改造经费和就业创业活动项目经费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79.0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27%。与2021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99.01万元,增长30.51%主要原因是2022年增加了就业大厅改造经费和就业创业活动项目经费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79.0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79.88万元,占92.24%;卫生健康支出30.94万元,占2.42%;住房保障支出68.24万元,占5.34%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279.06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 就业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47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项):支出决算为618.76万元,完成预算100%

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46.45万元,完成预算100%

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1.99万元,完成预算100%

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5.99万元,完成预算100%

6.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就业补助(款)其他就业补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389.68万元,完成预算100%

7.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07万元,完成预算100%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5.94万元,完成预算100%

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支出决算为14.92万元,完成预算100%

10.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56.06万元,完成预算100%

11.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12.18万元,完成预算1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32.3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40.5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91.8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64万元,完成预算40%,较上年减少0.19万元,下降22.8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中心无公务用车、无因(公)出境,且因为疫情影响,公务接待较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64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我中心无人员因公出国(境)。

2.我中心公车改革后,未保留公务用车2022年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公务接待费支出0.64万元,完成预算4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1年减少0.19万元,下降22.89%。主要原因是因受疫情影响,市州之间交流学习减少。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64万元,主要用于开展调研、业务活动开支。国内公务接待5批次,32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64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上级部门来专题调研、督查督办和市州之间考察交流学习、开展大赛活动等开支0.64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我中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我中心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2年,我中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1.81万元,比2021年增加13.89万元,增长17.83%。主要原因是办公经费及外出承办各类活动、调研等交通、差旅费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年,我中心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1231日,我中心无单位公务用车,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2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失业保险动态监测18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8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组织对18个项目开展绩效自评,绩效自评表详见第四部分附件。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以外的其他各项收入。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就业管理事务(项):反映就业和职业技能鉴定管理方面的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项):反映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展业务工作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项): 反映其他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 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就业补助(款) 其他就业补助支出(项): 反映其他用于促进就业的补助支出。

11.卫生健康(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反映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社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22年度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是参照国家公务员法管理的正

县级事业单位,是承担政府促进就业的综合性职能机构,现

有内设科室8个。

   (二)机构职能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是参照国家公务员法管理的正

县级事业单位,是承担政府促进就业的综合性职能机构,现

有内设科室8个。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就业、失业保险的法律法规

和方针政策;参与制订全市城乡就业、创业促就业、人力资

源市场管理、职业培训、失业保险等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

件;

    2、拟定全市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创业促就业、就业服务体

系建设、就业培训和创业培训、就业型企业和社区就业、农

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劳务输出以及失业保险有关工作方案和

具体实施办法;

    3、负责全市劳动用工事务的综合管理,承办市级用人单位

招用人员简章备案、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工作;

    4、负责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的组织管理和就业服务体系建

设;指导各县市区开展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培训、创

业培训、发展就业型企业、开发社区就业岗位、农村劳动力

转移就业和劳务输出等项公共就业服务管理工作;

    5、归口管理全市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和就业训练中心;指导

和推动全市社区就业实体和就业型企业的发展;承担全市街

道(乡镇)和社区劳动保障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

    6、组织实施全市人力资源市场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建

设和就业服务制度化、专业化、社会化建设,具体负责全市

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分析、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

力就业与失业监测等项工作;组织就业管理服务系统工作人

员业务培训和职业指导、职业介绍、职业信息分析、创业培

训等专业的师资培训;

    7、指导各县市区开展用人单位空岗调查、就业失业登记、

用人单位招收录用人员和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备案;负责全

市职业供求信息、工资指导价位信息的发布等项人力资源市

场管理工作;

    8、拟定《四川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和《企业实体吸纳下岗

失业人员认定证明》等证件的使用和管理办法,指导各县市

区按规定做好审核发放、资格认定与年检验工作;开展对就

业政策落实情况的督导和评估;

    9、负责吸纳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型企业的资格认定和

《企业认定证明》的审核发放与管理工作;指导各县市

“充分就业社区”和“信用社区”建设、小额担保贷款工

作以及城镇失业监测、农村劳动力流动监测等项工作;

    10、负责实施失业保险市级统筹、失业人员参加医疗保险、

全市省级失业保险调剂金的筹集、上解和全市省级失业保险

调剂金的分解和下拨;编制全市和市级失业保险基金的预、

   (三)人员概况

    2022年末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共有事业编制33名(参照

公务员法管理),实有在职人员33人。22名退休人员全部纳

入社保管理。

   (四)年度总体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

2022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56401人,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2216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017人,分别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的120%、123.39%、129.58%;城镇登记失业2.54%,低于省控目标1.46个百分点。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39.07万人,全市脱贫人口实现就业8.69万人,完成目标任务103.72%。

    一、稳就业政策举措有效落实

   (一)一线工作法落实惠企政策,面对面服务。实施稳就业 攻坚行动,就业补贴“直补快办”经办模式。落实人社服务专员制度,先后深入长虹集团、九州集团、水务集团、美乐集团、路桥集团等30多户重点企业开展走访服务,了解企业困点难点,帮助企业用工对接,开展吸纳补贴、见习补贴、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等惠企政策宣传和落实。全年共落实各项稳就业补贴2.3亿元,促进约1万人就业。 “降、缓、减、补”保岗位、拓渠道,稳就业工作经验被省政府督查室全省通报表扬。

   (二)落实政策发放稳岗补贴,助企纾困解难。积极推动落实稳岗扩岗扶持政策,多渠道进行政策宣传,简化申请审核拨付程序,努力扩大政策惠及面,落实稳岗返还“免申即享”、直拨企业账户的工作措施,加大资金协调力度,确保稳岗返还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全年全市审核拨付稳岗返还资金1.52亿元、发放失业补助金162.11万元、扩岗补助281.7

万元。

    (三)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助力园区提质。利用“绵阳公共招聘网”及时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创新开发“科技城就

”码小程序,将求职招聘平台搬上手机平台,实现就业信息精准匹配、高效对接,实现“码”上招聘应聘。线下招聘会结合线上“直播带岗”不打烊、云上招聘不停歇、空中双选会不中断等建立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快速桥梁”,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全市共开展“就业援助”“春风送岗暨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招聘季”“民营企业招聘月”“高校毕业生专场”“重点企业招聘季”“绵阳公共招聘网网络招聘会”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各类招聘会321场,提供岗位超过10万个次,达成就业意向3.07万人次。

    二、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成效明显

    (一)着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超过1万份;开展校园双选会26场;线上招聘会28场;就业指导37场;创业服务10期;培训班31期。为10784名困难毕业生落实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617.60万元。建立198个就业见习基地,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435个。市本级举办“服务攻坚促就业 职等你来科技城”绵阳市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

“职”面挑战活动,四川日报《川观》平台在线收看人数突破30万人。 8389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已全部完成主动

对接,已实现就业7326人。

   (二)农民工服务保障亮点凸显。去冬今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行动圆满收官,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表

彰绵阳市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先

进市、安州区全省返乡创业专项行动先进县、北川县文化服务专项行动先进县。五大行动期间,走访慰问返乡农民工超过130万人,发放慰问金(含慰问品)387.22万元;举办农  民工就业专场招聘会65场,提供岗位8.94万余个;处理欠薪 案件102起,兑付工资2413.16万元;为51682名农民工办理相关证件(照);组织返岗专车150趟(次),服务农民工  5712人。扎实做好全市农民工疫情防控,守护我市农民工身体健康。着力打造集“政务服务+电信服务+邮政服务+金融服务”四位一体的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打通服务保障农民工“最后一公里”,目前全市已建成151个,居全省前列。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到我市专题调研农民工返乡就业工作,安州区健全政策支持、劳务派遣、服务平台三个体系,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经验被人社部《各地就业工作快报》刊载。

    (三)多举措帮扶困难人员就业。扎实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 月专项活动,宣传并落实各项就业援助政策,做好公益性岗位托底工作。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就业5067人;享受扶持政策用人单位137个;举办招聘会37场,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开展了2022年省内对口帮扶壤塘县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春季壤塘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00余人。扎实推进衢州绵阳东西部劳务协作,全市脱贫劳动力就业目标任务超额完成。绵阳科学城与绵阳科技城新区,游仙、涪城同步开展了区域劳务协作对接。联合开展退役军人、残疾人、妇女就业培训,积极与残联协调,推动残疾人就业培训计划落地落实。

    (四)打造“零工驿站”灵活就业新品牌。建设以“零工驿站”为品牌的零工市场,着力为钟点工、天工等灵活就业人员打造就业“新平台”,实现“揭榜挂帅”“即时快招”。目前已建成零工市场6处。人民日报、新华网、四川劳动保障杂志转载《绵阳市首个零工爱心驿站投入使用》信息,省委常委、市委曹立军书记对游仙区建立零工爱心驿站、解决零工马路边揽活问题做肯定性批示。

    三、努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一)大力落实创业支持政策。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9 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10.6%,惠及企业70家、创业者356  名。就业系统共扶持创业成功3222人,完成3000人目标任务的107.4%,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57人,57万元。

    (二)强化孵化基地服务。培育、引导、扶持各级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规范化运行和可持续发展,积极开展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复核和省级基地核查,目前市级创业孵化基 地达到23家,省级孵化基地10家,居全省第二位。组织我市五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参加了全省的“延伸创业服务体系推动创业促进就业”、“天府微创园”建设研讨线上会议,我市孵化基地51C+在会上发言。

   (三)创业服务活动精彩纷呈。圆满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绵阳赛区选拔赛。成功选拔出12个项目代表绵阳参加四川赛区选拔赛。挖掘推荐我市2个高校生创业项目参加全省“大创慧谷”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数字经济人才大赛。成功举办第五届创业明星创业能手争创活动,评选出10名创业明星,30名创业能手和10名优秀创业导师。结合“绵品出川”,开展网络创业直播大赛暨城市邀请赛,为“绵品”赋能。

    四、稳步推进失业保险工作落实

    (一)按时足额支付失业保险待遇。积极落实失业保险待

“畅通领、安全办”,创新方法、优化流程、简化材料,提高服务效率,全面实现失业保险待遇线上申领,确保待遇应发尽发和按时足额支付。2022年,全市新增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5017人,共为9117人发放失业保险金8488.62万元,共为9065名领金人员参加(接续)职工医保,代缴职工医保费3143.27万元。

    (二)继续实施技能提升补贴。积极落实以技能等级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为主的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突出做好补贴政策调整和扩大享受范围的工作。全年全市审核发放技能提升补贴129.21万元。

    (三)严控基金风险保障基金安全。继续开展失业动态监测,完善失业预警和报告机制。开展社保基金提升年活动,强化失业保险风险防控,认真落实内审稽核工作,保障基金安全。深入县市区(园区)地开展资金使用情况核查。切实做好全市基金风险排查和多领待遇追回工作。

    五、扎实抓好就业创业基础工作

   (一)建立劳动力监测制度。对我市农村劳动力进行全覆盖摸底调查和农村劳动力实名制信息动态更新,6月底农村劳动力资源全面摸底调查全面已完成。开展对43266条农村劳动力户口性质不明确的人员信息进行了核实,并同步更新其它基础信息指标项。

    (二)鼓励支持返乡下乡创业。我市梓潼县、北川县被认定为省级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我市11名创业明星和6家创业明星企业入围四川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和明星企业活动省级评审。 20个项目入选“四川省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册”,北川西羌神木寨旅游开发项目被推选参加江西南昌项目推介会。三台县油基岩屑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梓潼县休闲餐饮食品及预制食品加工2个各项目在推介中成功签约投资意向6.1亿元。成功打造川科发建工、绵州巧姐妹2个省级劳务品牌。我市安州佛手等5个返乡创业项目入选“蜀创优品”四川农民工返乡创业成果线上展销活动。

     (三)职业培训工作稳步推进。组织开展创业培训3947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97.35%。市本级组织开展了21个技师培训班,完成培训414人。加强培训师资队伍建设,选派董晓丽、孙果等6位老师参加2022年“匠心传承”省级就业技师师资培训班家政服务员和健康管理师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绵阳本地师资教学水平和能力。

    (四)宣传突出特色重点。利用绵阳日报、绵阳广播电视台、绵广1033官方媒体和“绵阳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开展稳岗保就业政策和“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中国创翼”“零工驿站”“援企稳岗”“重点企业用工”“职”面挑战、创业明星能手争创、就业重点群体政策宣传等重点、特色活动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效果明显。

    (五)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干事氛围,切实培养干事能力,着力选拔干事人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服务能力。做好选人用人,科学谋划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培养年轻后备干部。

    (六)严格资金管理。认真执行年度部门预算,遵守各项财经纪律,把好财务关,用好、管好财政资金,严格执行失业保险市级统筹和“收支两条线”管理,确保资金使用效率。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年度部门年初预算收入629.61万元。部门决算收入1294.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决算收入1294.9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决算收入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决算收入0.00万元,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决算收入0.00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年度部门决算支出1288.5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支出832.37万元(含人员支出740.56万元,公用支出91.82万元);项目支出456.12万元(含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456.12万元,政府性基金项目支出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支出0.00万元,社会保险基金项目支出0.00万元)。结转和结余6.40万元(含一般公共预算6.40万元,政府性基金0.00万元)。

    (三)相关支出预算管理情况

    年度预算执行率99.50%;三公经费预算1.60万元,决算支出0.64万元,控制率40.00%;部门年末固定资产96.81万元,其中在用固定资产96.81万元,出租固定资产0.00万元。

三、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主要履职目标
    1、全力以赴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7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0.99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3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比例达到90%;青年就业见习550人。

2、巩固脱贫成果抓实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开展“春风行动”“就业帮扶行动周”等专项活动,稳定和扩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规模。

3、大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持续延伸创业服务体系,大力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亿元。

4、推动就业创业培训提质增效。

5、推动就业创业服务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6、强化失业保险政策红利充分释放。

7、加强自身建设。

    (一)部门预算管理情况

    1-1-1.编制完整: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022年我中心按照《预算法》及市财政局要求,厉行节约,努力压缩三公经费及一般性支出,确保重点项目支出。基本支出预算按定额标准足额编制;项目支出预算按照财政资金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根据年度工作任务,细化绩效目标内容,科学合理编制项目,支出来源安排均编入预算,自评得分3分。

    1-1-2.目标制定: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照预算编制要求,一级目标、二级目标、三级目标分类编报,绩效目标编制要素完整,绩效指标细化量化,均有包含成本、数量、时效和效益指标,自评得分5分。

    1-1-3.编制准确:自评得分:8.9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在年度绩效监控、中期评估、收支预算调整中公务接待调减0.4万元;申请财政收回2021年第三批就业创业补助资金因活动结束结余资金20.23万元。自评得分8.9分

    1-1-4.支出规范: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严格执行预算执行管理规定,无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现象或无预算、超预算、超标准开支费用情况;使用专项资金履行了中心主任办公会集体决议程序,自评得分5分。

    1-1-5.支出控制: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部门预算项目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费用科目年初预算与决算的存在偏差,自评得2分。

    1-1-6.动态调整:自评得分:5.85;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部门开展绩效监控、中期评估以及收支预算调整后,年末预算结转688.79万,指标自评=(1-(688.79/1967.85)*9)得5.85分。

    1-1-7.预算完成:自评得分:5.5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022年6、9、11月底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实际进度未达到时序进度分别的0.96分、 1.5分、 0.94分;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在12月预算执行进度未达到100%得1.95分,自评得分5.5分。

    1-1-8.目标完成: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项目实际完成情况与预期绩效目标稍有偏离,自评得分4分。

1-1-9.违规记录: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上一年度巡察、审计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自评得分2分。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中心无非税收入,自评得分2分。

    2-1-2.及时更新: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中心无非税收入,自评得2分。

    2-1-3.收入解缴: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中心无非税收入,自评得4分。

    2-1-3.预算管理: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年度未发生无预算、超预算采购情况,自评得分4分。

    2-1-4.采购实施: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

    1.我中心政府采购事项方式、程序合规,未存在拆分项目预算规避政府采购或公开招标情况,按招标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得2分;

    2.我中心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严格按照《采购法》签订合同,按规定内实施采购事项。未存在挪用、挤占采购预算项目资金,得2分

    2-1-5.配置使用管理:   自评得分:6.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固定资产准确入账、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国有资产及时纳入四川省资产动态管理系

统。自评得6分。

    2-1-6.收益核算: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资产处置和出借、投资,自评得分2分。

    2-1-7.制度建设:自评得分:3.75;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中心制定了内控制度,但未做到及时更新完善,自评得分3.75分。

    2-1-8.制度执行: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内控制度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落实不相容岗位分离和定期轮岗,建立主任办公会议事制度,自评得分3分。

    2-1-9.预算编制执行:   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预算编制较上年实现“零增长”且略有减少, “三公”经费决算未突破年初预算数,自评得分4分。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预算公开: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随同部门预算一并公开,自评得分2分。

    3-1-2.决算公开: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随同部门决算一并公开,自评得分2分。

    3-1-2.结果整改: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绩效管理中未发现整改问题,自评得3分。

    3-1-3.应用反馈: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在规定时间内向财政部门反馈运行绩效结果报告,自评得3分。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我中心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决算编制过程中,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财经制度,按照预算编制原则结合实际工作任务编制单位预算,按照决算管理要求全面、真实、及时地报送年度部门决算。年度部门预算经费确保了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机构的正常运行,为圆满完成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经费保障。2022年市就促中心预算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得分86分。

    (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主要经验和做法

    一是切实落实预算绩效管理责任制,加强预算管理,提高服务效能;积极配合财政开支重点评价,推动提高部门整

体支出指标体系;

    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自评;坚持程序规范,数据真实,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三是完善政策,改进管理和调整预算的重要依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接受社会监督。

    (三)存在问题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中心对2022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自评得分86分,存在的问题:一是绩效目标和指标与实际完成情况,存在一定的偏差;二是在绩效考评指标的设计上,部分指标的合理性有待提高,绩效指标体系可进一步完善。

    (四)改进建议

     改进措施:一是科学合理地编制部门预算,要坚持按项目、按进度支,不准随意变更预算项目、超预算安排支出。因特殊情况需调整预算或追加支出的应当按照规定的程序报批。

    二是严格遵守财经法规编制资金使用计划从严控制支出。科学合理地编制资金使用计划制定费用消耗限额及定额,严格控制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

    三是要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

 

附件:2022年度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填表人:李亚馨

打印日期:2023/6/8 9:26:3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自评分数

评定依据及说明

合计:

 

86.0 0

 

 

 

 

 

 

 

 

 

 

 

 

 

 

 

 

 

 

部门预算管理

 

 

 

 

 

 

 

 

 

 

预算编制

 

 

 

 

编制完整

 

 

 

 

3

 

 

 

 

3.00

2022年我中心按照《预算法》及市   财政局要求,厉行节约,努力压缩三公经费及一般性支出,确保重点项目支出。基本支出预算按定额标准足额编制;项目支出预算按照财政资金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根据年度工作任务,细化绩效目标内容,科学合理编制项目,支出来源安排均编入预算,自评得分3分。

 

 

目标制定

 

 

5

 

 

5.00

按照预算编制要求,一级目标、二级目标、三级目标分类编报,绩效目标编制要素完整,绩效指标细化量化,均有包含成本、数量、时效和效益指标,自评得分5分。

 

 

编制准确

 

 

9

 

 

8.90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在年度绩效监控、中期评估、收支预算调整中公务接待调减0.4万元;申请财政收回2021年第三批就业创业补助资金因活动结束结余资金20.23万元。自评得分8.9分

 

 

 

 

 

 

预算执行

 

 

支出规范

 

 

5

 

 

5.00

严格执行预算执行管理规定,无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现象或无预算、超预算、超标准开支费用情况;使用专项资金履行了中心主任办公会集体决议程序,自评得分5分。

 

支出控制

 

5

 

2.00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费用科目年初预算与决算的存在偏差,自评得2分。

 

 

动态调整

 

 

9

 

 

5.85

部门开展绩效监控、中期评估以及收支预算调整后,年末预算结转

688.79万,指标自评=( 1-

688.79/1967.85 )*9)得5.85分。

 


 

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填表人:李亚馨

打印日期:2023/6/8 9:26:3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自评分数

评定依据及说明

合计:

 

86.0 0

 

 

 

 

 

 

部门预算管理

 

 

 

 

 

完成结果

 

 

预算完成

 

 

10

 

 

5.50

2022年6、9、11月底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实际进度未达到时序进度分别的0.96分、1.5分、0.94分;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在12月预算执行进度未达到100%得1.95分,自评得分5.5分。

目标完成

6

4.00

项目实际完成情况与预期绩效目标稍有偏离,自评得分4分。

违规记录

2

2.00

上一年度巡察、审计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自评得分2分。

 

 

 

 

 

 

 

 

 

 

 

 

综合管理

 

 

非税收入管 

政策执行

2

2.00

我中心无非税收入,自评得分2分。

及时更新

2

2.00

我中心无非税收入,自评得2分。

收入解缴

4

4.00

我中心无非税收入,自评得4分。

 

 

 

 

 

政府采购管

预算管理

4

4.00

本年度未发生无预算、超预算采购情况,自评得分4分。

 

 

 

 

采购实施

 

 

 

 

4

 

 

 

 

4.00

1.我中心政府采购事项方式、程序合 规,未存在拆分项目预算规避政府采购或公开招标情况,按招标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得2分 2.我中心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严格按照《采购法》签订合同,按规定内实施采购事项。未存在挪用、挤占采购预算项目资金,2分。

 

 

资产管理

 

配置使用管理

 

6

 

6.00

固定资产准确入账、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国有资产及时纳入四川省资产动态管理系统。自评得6分。

收益核算

2

2.00

无资产处置和出借、投资,自评得分2分。

 

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填表人:李亚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自评分数

评定依据及说明

合计:

 

86.0 0

 

 

 

 

 

 

综合管理

 

 

内控制度管 

制度建设

5

3.75

我中心制定了内控制度,但未做到及时更新完善,自评得分3.75分。

 

制度执行

 

3

 

3.00

内控制度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落实不相容岗位分离和定期轮岗,建立主任办公会议事制度,自评得分3分。

 

三公经费管

 

预算编制执行

 

4

 

4.00

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预算编制较上年实现“零增长”且略有减少,“三公”经费决算未突破年初预算数,自评得分4分。

 

 

 

 

绩效结果应用

 

信息公开

预算公开

2

2.00

按要求随同部门预算一并公开,自评得分2分。

决算公开

2

2.00

按要求随同部门决算一并公开,自评得分2分。

 

整改反馈

结果整改

3

3.00

绩效管理中未发现整改问题,自评得3分。

应用反馈

3

3.00

在规定时间内向财政部门反馈运行绩效结果报告,自评得3分。

 

评价等次

(得分≥90,优;90>得分

≥80,良;80>得分≥60,中;得分<60,差)

 

良好

 

 

 

 

 

 

附件2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关于2022年度财政政策(项目)支出

绩效自评报告

 

绵阳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的通知》(绵财绩【2023】7号)要求,我单位于7月组织开

展了自评工作,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2年度,我单位实施项目18个(部门项目18个),资金范围涵盖一般公共预算,预算资金1,135.97万元(中央、省补助893.47万元,市级财政资金242.50万元)。其中:一般 公共预算项目18个,预算资金1,135.97万元(中央、省补助893.47万元,市级财政资金242.50万元)。

    二、项目管理与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2022年度,我单位实施项目18个(部门项目18个),实施项目预算执行447.18万元(中央、省补助389.68万元,市级财政资金57.50万元),预算执行率39.37%。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18个,预算执行447.18万元(中央、省补助389.68万元, 市级财政资金57.50万元),预算执行率39.37%。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年度总体绩效目标全部完成16个,占88.89%;基本完成1个,占5.56%;未完成1个,占5.56%。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18个,全部完成16个,占88.89%;基本完成1个,占5.56%;未完成1个,占5.56%。

    (三)项目(决策与过程)管理分析。

  项目管理评价具体明细情况(见附件1)。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项目18个(其中部门项目18个)。项目(决策与过程)管理综合评价平均得分95.06,等级为:优。其中管理评价得分高于平均分项目5个,占比27.78%,得分低于平均分项目13个,占比72.22%。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数量指标共计26个,全部完成26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数量指标26个,全部完成26个,占100.00%;。
    2.质量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质量指标共计3个,完成质量达100-90(含)%的指标3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质量指标3个,完成质量达100-90(含)%的指标3个,占100.00%。
    3.时效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时效指标共计5个,按时完成4个,占80.00%;未按时完成1个,占2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质量指标5个,按时完成4个,占80.00%;未按时完成1个,占20.00%;。

 4.成本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成本指标共计30个,全部完成29个,占96.67%;基本完成1个,占3.33%。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成本指标30个,全部完成29个,占96.67%;基本完成1个,占3.33%;。

    5.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涉及经济效益指标共计1个,优秀指标1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经济效益指标1个,优秀指标1个,占100.00%;。

    6.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涉及社会效益指标共计2个,优秀的指标2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社会效益指标2个,优秀的指标2个,占100.00%。

 7.生态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均不涉及生态效益指标。

    8.可持续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均不涉及可持续效

益指标。

    9.满意度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18个项目涉及满意度指标共计3个,满意度达100-90(含)%的指标3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满意度指标3个,满意度达100-90(含)%的指标3个,占100.00%。
    三、评价结论
   (一)综合评价结论。
    项目综合评价结论明细情况表(见附件2)。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项目18个(其中部门项目18个),项目综合评价平均得分95.03,等级为:优。其中综合评价得分高于平均分项目16个,占比88.89%,得分低于平均分项目2个,占比11.11%。

    (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的通知》〔绵财绩【2023】7号)通知要求,评价工作组根据《绵阳市财政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指标体系》,结合项目实际和项目管理办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资料,对2022年度绩效目标进行认真梳理,从投入、过程、成本、产出及效果等方面设定的绩效核心指标,依据评分标准进行评价。
    绩效目标实现评价具体情况自评表(见附件3)。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一)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
    因疫情等原因,一是就业大厅项目定于2023年施工,进度延后,但已启动了施工设计、清单编制、施工图审查、项目财评等绩效工作;二是培训审核类项目延后开展,但前期,已按规定进行公开招标,并组织四家中标定点培训机构召开培训工作协调会,听取各培训机构前期准备情况;导致部分资金暂未进入拨付程序。
    (二)下一步改进措施。针对自评反映问题,提出如下改进

措施。
    加快实施进度,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尽早完成支付,按绩效管理办法进行绩效考核。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一)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应用,既是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的基本前提,也是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增强资金绩效理念、合理配置公共资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重要手段;一是通过绩效自评结果,对指标完成好的工作要再下一年度继续巩固和加强,对未完成的指标深入剖析原因,找出症结,在以后工作中完善和改进;二是利用绩效自评结果,促进中心增强责任和效益观念,提高财政资金支出决策水平和管理水平。为使绩效评价结果得到合理应用,将此次绩效评价结果作为以后年度资金分配重要依据,评价结果可公开。

    (二)绩效自评结果公开情况。

    本中心自评报告待2022年部门决算批复后,随同部门决算在政府门户网站“财政预(决)算”专栏公开政策(项目)自评报告及绩效目标自评表。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2022年12月,我单位资金支出量较大。该问题产生的原因一是疫情影响,工作集中在12月验收审核,二是年底工作业务量大,结算集中,故资金支付额比较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合理安排项目资金计划,均衡支付,避免出现年底集中支付的情况发生。

 

附:2022年度就促中心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7日

项目名称

就业和失业保险政策宣传费和印刷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338-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项目资金使用情况(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6.00

6.00

6.00

1.00

1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原因:

  其中:中央、省补助

0.00

0.00

0.00

0.00

        市级财政资金

6.00

6.00

6.0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其他资金

0.00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让劳动者都知晓政府的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让失业人员、企业充分知晓失业保险待遇、稳岗补贴、扩岗等政策,帮助失业人员度过短暂生活难关,支持企业稳定岗位。

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决策与过程指标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0%

10

10

该项目立项符合法律法规,符合部门职能职责

程序规范性

规范

100%

6

6

该项目申请、设立符合财政相关要求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100%

9

7

该项目所设绩效目标包含成本、数量两项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8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但都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0%

10

8

项目预算编制与项目、资金量与工作任务较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按照该项工作实际性进行分配,与实际较为合理。

过程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项目完成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财务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审核票据资料等

小计:

94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宣传工作会议费

15000

100%

20

20

 

宣传工作培训费

15000

100%

20

20

 

宣传资料印刷费

30000

100%

20

20

 

数量指标

全市就业创业宣传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2

100%

20

20

 

印制失业保险政策宣传资料

5000

100%

5

5

 

印制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

7000

100%

5

5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98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98分,自评等次为:优。让劳动者都知晓政府的就业、创业政策,开展全市就业创业宣传及信息化建设培训工作会、宣传工作会,促进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让失业人员、企业充分知晓失业保险待遇、稳岗补贴、扩岗等政策,失业保险工作会,印制就业创业政策和失业保险政策宣传资料,帮助失业人员度过短暂生活难关,支持企业稳定岗位。

存在问题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绩效目标仅有成本指标、数量指标两项,有待提高绩效目标的细化。

改进措施

按照绩效目标文件要求,细化绩效内容,最大化量化该项工作。

项目负责人:赵永茂、叶忠

财务负责人:李亚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4日

项目名称

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专项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338-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项目资金使用情况(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5.00

5.00

5.00

1.00

1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原因:

  其中:中央、省补助

0.00

0.00

0.00

0.00

        市级财政资金

5.00

5.00

5.0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其他资金

0.00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就业失业登记入库人数达到110万人。

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决策与过程指标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0%

10

10

该项目立项符合法律法规,符合我中心做好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的职能职责

程序规范性

规范

100%

6

6

该项目申请、设立符合财政相关要求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100%

9

7

该项目所设绩效目标包含成本、数量两项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7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但都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0%

10

8

项目预算编制与项目、资金量与工作任务较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按照该项工作实际性进行分配,与实际较为合理。

过程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项目完成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财务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审核票据资料等

小计:

93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就业失业登记工作培训

15000

15000

30

30

 

调研督查区县园区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费用

35000

35000

30

30

 

数量指标

组织就业失业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

1

场次

1

10

10

 

调研督查区县园区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

15

15

20

20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98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98分,自评等次为:优。做好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就业失业登记入库人数达到110万人。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经办能力,提升全民就业失业登记知晓率100%;登记人员满意度达90%以上。

存在问题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绩效目标仅有成本指标和数量指标两项,有待提高绩效目标的细化

改进措施

按照绩效目标文件要求,细化绩效内容,最大化量化该项工作。

项目负责人:赵永茂

财务负责人:李亚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5日

项目名称

就业援助工作专项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338-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项目资金使用情况(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7.00

7.00

7.00

1.00

1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原因:

  其中:中央、省补助

0.00

0.00

0.00

0.00

        市级财政资金

7.00

7.00

7.0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其他资金

0.00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营造公平就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开展就业援助活动,对社会弱势群体、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援助,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帮助就业。

该项目绩效指标完成率为100%。

决策与过程指标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0%

10

10

项目立项和服法律法规、相关政策

程序规范性

规范

100%

6

6

项目申请、设立过程符合相关要求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100%

9

7

项目包含成本、数量指标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9

所设定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较相符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0%

10

10

项目预算编制与项目内容匹配,与工作任务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资金分配测算有依据,可反应项目预算资金分配的科学性合理性。

过程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严格按照相关财务制度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财务按照预算法、财务相关管理制度规定严格审核票据,按流程完成支付

小计:

97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就业援助业务培训费

20000

20000

20

20

 

就业援助工作会议费

20000

20000

20

20

 

就业援助月专题活动费

30000

30000

20

20

 

数量指标

就业援助月专题活动

7

7

10

10

 

组织就业援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1

1

10

10

 

调研督查区县园区就业援助工作

12

12

10

10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99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99分,自评等次为:优。开展就业援助活动,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就业援助月专题活动拟开展7场次(数量指标),30000元(成本指标);组织全市就业援助工作业务培训会(数量指标),20000元(成本指标);全年下县指导调研督查区县园区就业援助工作12次及开展工作会(数量指标),20000元(成本指标)。印刷资料3000余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的就业困难人员满意度90%以上。

存在问题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绩效目标仅有成本指标和数量指标两项,有待提高绩效目标的细化

改进措施

按照绩效目标文件要求,细化绩效内容,最大化量化该项工作。

项目负责人:赵永茂

财务负责人:李亚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7日

项目名称

年度正常的增人增资

主管部门及代码

338-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项目资金使用情况(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0.00

0.50

0.50

1.00

1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原因:该项目是因工资调整,增人增资暂未下达,特向财政局申请工资调剂5000元,已在当月完成拨付工作。

  其中:中央、省补助

0.00

0.00

0.00

0.00

        市级财政资金

0.00

0.50

0.5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其他资金

0.00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工资的正常发放

已百分之百完成发放至职工工资中。

决策与过程指标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0%

10

10

项目立项符合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

程序规范性

规范

100%

6

6

项目申请、设立过程符合相关预算编制要求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100%

9

9

项目所设绩效目标包含成本、数量、时效、效益及满意度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10

项目所设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相符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0%

10

10

项目预算编制与项目内容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该项目为调整预算项目,有测算依据。

过程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00%

12

12

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该项目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资金使用符合财务相关管理制度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财务严格按照财务规章制度执行审核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是否完成发放

定性

是或否

100%

20

20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发放金额

=

5000

100%

20

20

 

时效指标

发放时间

=

2022

日期区间内

100%

20

2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工资是否到位

定性

是或否

100%

20

2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职工是否满意

95

百分比

100%

10

10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该项目为工资调整预算,下达预算当月已完成支付,绩效显著。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李亚馨

财务负责人:李亚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20日

项目名称

绵阳市就业服务大厅改造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338-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项目资金使用情况(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80.00

80.00

0.00

0.00

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于2023年实施。;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原因:

  其中:中央、省补助

0.00

0.00

0.00

0.00

        市级财政资金

80.00

80.00

0.00

0.00

        县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其他资金

0.00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提升就业服务大厅办公环境,增强大厅服务功能。

我中心对该项目在人社局党组会进行了立项;启动了施工设计、清单编制、施工图审查、项目财评等绩效工作,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定于2023年施工。

决策与过程指标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0%

10

10

该项目立项符合法律法规,符合部门职能职责

程序规范性

规范

100%

6

6

该项目申请、设立符合财政相关要求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100%

9

9

该项目所设绩效目标包含成本、数量、时效、安全等四项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10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都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0%

10

10

项目预算编制与项目、资金量与工作任务较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按照该项工作实际性进行分配,与实际较为合理。

过程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52%

11

5

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延后至2023年实施,暂未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财务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审核票据资料等

小计:

94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安全指标

安全事故

0

0

20

20

 

成本指标

改造费用

800000

0

30

0

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延期至2023年实施

数量指标

改造面积

200

平方米

0

20

0

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延期至2023年实施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150

个工作日

100天

20

18

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延期至2023年实施

小计:

90

38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54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54分,自评等次为:差。我中心对该项目在人社局党组会进行了立项;启动了施工设计、清单编制、施工图审查、项目财评等绩效工作,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定于2023年施工。因此数量指标和成本指标的绩效无法计算。

存在问题

因疫情等原因,该项目定于2023年施工,进度延后。

改进措施

加快实施进度,做好安全措施及质量监督,尽早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绩效。

项目负责人:兰军

财务负责人:李亚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7日

项目名称

网络运行维护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338-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项目资金使用情况(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5.00

5.00

5.00

1.00

1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原因:

  其中:中央、省补助

0.00

0.00

0.00

0.00

        市级财政资金

5.00

5.00

5.0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其他资金

0.00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保证就业系统网络通畅,每月网络通畅维护达到95%,就业创业各项网上服务工作正常开展。

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决策与过程指标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0%

10

10

该项目立项符合法律法规,符合部门职能职责

程序规范性

规范

100%

6

6

该项目申请、设立符合财政相关要求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100%

9

7

该项目所设绩效目标包含成本、数量、质量三项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8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但都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0%

10

9

项目预算编制与项目、资金量与工作任务较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按照该项工作实际性进行分配,与实际较为合理。

过程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项目完成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财务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审核票据资料等

小计:

95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信息化建设培训

16000

100%

20

20

 

网络通信费

18000

100%

20

20

 

设备维修和耗材

16000

100%

20

20

 

数量指标

网络通信畅通

12

100%

10

10

 

绩效指标(90分)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网络运行维护率

95

%

100%

20

20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99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99分,自评等次为:优。保证就业系统网络通畅,就业创业各项网上服务工作正常开展。每月网络通畅维护达到95%以上,该项目完成率达100%

存在问题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绩效目标仅有成本指标、质量指标和数量指标三项,有待提高绩效目标的细化

改进措施

按照绩效目标文件要求,细化绩效内容,最大化量化该项工作。

项目负责人:兰军

财务负责人:李亚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9日

项目名称

转移支付结转

主管部门及代码

338-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项目资金使用情况(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原因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173.70

153.47

153.47

1.00

1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 预算调整(调增/调减)原因: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绵阳市分赛活动已于2021年完全结束,剩余20.23万已申请退回财政

  其中:中央、省补助

173.70

153.47

153.47

1.00

        市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县级财政资金

0.00

0.00

0.00

0.00

  其他资金

0.00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第一批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结余:1、孵化基地65万元;2、就业宣传40万元;3、创业项目巡诊、高校双选会、购买就业创业服务48.47万元

该项目153.47万元已全部完成。

决策与过程指标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0%

10

10

该项目立项符合法律法规,符合部门职能职责

程序规范性

规范

100%

6

6

该项目申请、设立符合财政相关要求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100%

9

9

该项目所设绩效目标包含成本、数量、时效、社会效益、服务对象满意度五项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0%

10

10

项目所涉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稍有偏差,但都细化量化,可比可测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0%

10

10

项目预算编制与项目、资金量与工作任务较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100%

9

9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按照该项工作实际性进行分配,与实际较为合理。

过程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00%

12

12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00%

11

11

项目完成达到预期程度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00%

12

12

项目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00%

11

11

财务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审核票据资料等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90分)

 

成本指标

结转2021年就业专项资金173.7万元

=

173.7

万元

173.7万

27

27

 

数量指标

登记失业率小于4%

4

百分比

低于4%

18

18

 

时效指标

2022年12月底

=

2022

2022年

18

18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90

百分比

98%及以上

18

18

 

绩效指标(90分)

 

社会效益指标

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完成就业创业目标

定性

优良差

9

9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该项目包含了就业宣传、招聘、创业活动等多个项目,共组织了长虹、九洲、京东方等上百家用工单位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还时常进行同步网络招聘。吸引上千人求职,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加强了全市创新创业载体的建设和管理,培育、引导、扶持了市县两级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规范化运行和可持续发展,为鼓励支持失业人员、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创新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该项目完成率100%,达到绩效效果。

存在问题

2021年资金使用进度稍慢,结转至2022年继续使用。

改进措施

创新思路,按质按量准时完成各项计划。

项目负责人:兰军、刘颖、高弘

财务负责人:李亚馨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三、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附件:2022年度决算数据导出(万元).xls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2年度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决算公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