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2204-0000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4-07
文号: 关键词: 预算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

2022-04-07 15:5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目录

 

第一部分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概况

一、职能简介

二、2022年重点工作

第二部分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单位预算表

一、单位收支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部门经济分类科目)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

十三、单位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概况


一、职能简介

1、负责我市全国性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执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工作;

2、负责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和面试等工作;

3、承担全市公务员、选调等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协助市委组织部做好公务员面试考务工作。

二、2022年重点工作

1、以疫情防控下的考试安全为核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市事业单位公招等人事考试有关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各项人事考试的安全顺利完成;

2、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做好我市公务员公招笔试考务组织工作,协助做好面试考务等工作;

3、进一步提高自主命题阅卷工作的科学性和安全性。

 

  


 

 

 

 

 

 

 

 

 

第二部分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单位预算表


2022年预算公开表.xlsx

一、单位收支总表(公开表1

二、单位收入总表(公开表1-1

三、单位支出总表(公开表1-2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公开表2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部门经济分类科目)(公开

2-1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1

八、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2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公开表3-3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公开表4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公开

4-1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公开表5

十三、单位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公开表6

 


 

 

 

 

 

 

 

 

 

第三部分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照综合预算的原则,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单位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4.82万元;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9.2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9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66万元。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收支总预算154.82万元2021年收支预算总数增加17.21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1人。

(一)收入预算情况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收入预算154.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4.82万元,占100%

(二)支出预算情况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支出预算154.8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9.82万元,占71%;项目支出45万元,占29%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54.82万元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增加17.21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1

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4.82万元;支出包括154.82万元;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9.2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9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66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54.82万元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增加17.21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1人。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4.82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事业运行(项)2022年预算为123.46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68.66万元、公用经费9.8万元、项目支出45万元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2年预算为10.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0.5万元。

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2年预算为5.2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5.25万元。

4、 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2022年预算为0.01万元,主要用于:奖励金0.01万元。

5、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事业单位医疗(项)2022年预算为3.94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94万元。

6、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 住房公积金(项)2022年预算为11.66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11.66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09.8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00.0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30.65万元、津贴补贴0.83万元绩效工资34.16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0.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5.25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94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79万元、住房公积金11.6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01万元。

公用经费9.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3万元、印刷费0.5万元、水费0.05万元电费0.3万元、邮电费1.3万元、物业管理费0.37万元、差旅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车运行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0.78万元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暂未编入年初单位预算。市本级因公出国(境)经费实行总额控制、集中管理,因公出国(境)经费市财政在年初专项预算中预留安排。执行中,确需安排出国(境)任务和计划的,市财政局会同市委外办、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根据经批准的2022年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和实际执行情况,按程序报批后下达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较2021年预算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21年预算持平。

市本级公务用车购置经费实行总额控制、集中管理,公务用车购置经费年初预算在市财政专项预算中预留安排。执行中,市财政局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经批准的公务用车购置计划,按程序报批后下达预算

单位现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商务车1辆。2022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用于1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考点联系协调、往返成都运送试卷等工作开展。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为事业单位,按规定未使用机关运行的相关科目。

(二)政府采购情况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无政府采购项目,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2单位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2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按要求编制了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开展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3个,涉及预算45万元,所有项目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其中:特定目标类项目3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本单位2022年预算公开信息中,未出现专业性较强的名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