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2003-0000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召开稳定劳动关系“春风行动”工作研讨会

2020-03-24 11:06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9日,绵阳市召开稳定劳动关系“春风行动”工作研讨会,旨在通过在疫情期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前期,为保障该项系列行动顺利开展,绵阳市人社局、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总工会成立了稳定劳动关系“春风行动”领导小组,从组织机构上切实把行动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选取了当前劳动关系领域的几个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结合城区实际情况,决定采取市区两级联动的方式,重点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市场整顿,基层劳资矛盾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法律服务进企业、社区、工地等多个方面开展系列具体活动,让法规政策的春风、法律服务的春风、支持发展的春风、和谐共生的春风,温暖惠及到广大企业和职工,及时转化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的实际成效。

市人社局、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总工会,主城区各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召开稳定劳动关系“春风行动”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