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2003-00007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3-1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绵阳市抗击疫情期间专场‘空中双选会’活动服务外包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2020-03-19 09:23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20年绵阳市抗击疫情期间专场“空中双选会”活动服务外包项目已参照《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于2020年3月18日在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三楼307会议室进行比选评审。比选工作组按照《比选文件》流程及要求详细评审,依法依规确定中选人为: 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示期为2020年3月19日至2020年3月23日。公示期间,参选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比选结果有异议,可向公示单位提交书面签章意见。举报人是法人的,必须由其法定代表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个人举报的,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时生效。

联 系 人:赵思涵

联系电话:0816-2345173

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