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2001-0000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1-13
文号: 关键词:

普法宣传进高校 法制教育入人心

2020-01-13 09:27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1月8日,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普法走进绵阳市职业技术学校,针对该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138名学生进行了一场关于“劳动争议处理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普法课堂上,市仲裁院副院长郑本力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从和谐劳动关系意义、劳动争议的预防、劳动争议的处理三个方面切入,生动地向与高校学生阐述了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维权渠道。

 

培训会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享受了一场知识与实践的精神盛宴,使得大家受益良多,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对劳动争议处理的认识,为接下来的理论学习提供了一定的实践经验。希望该类活动能够长期开展下去,让他们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得到更多法律方面的就业指导,更好的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普法宣传进高校 法制教育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