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911-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1-21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21 14:41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0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欣、成员何一兵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要求各党组成员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既要真诚交换意见,又要“红脸出汗”有辣味,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率先作了自我问题检视,各党组成员也分别作了问题检视。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欣表示,市人社局此次专题会开得高效、务实,各党组成员检视问题是到位的,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了,能够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希望市人社局班子成员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继续认真查摆个人在政治意识、思想觉悟、服务群众、担当作为、遵守纪律和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填好个人问题清单,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社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