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911-00009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1-21
文号: 关键词: 通知

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关于开展“庭审开放日”暨仲裁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9-11-21 14:37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民意沟通,更好地接受民主监督,让人民群众亲身感受到公正的阳光维权服务,不断提升调解仲裁机构的公信力和服务水平,绵阳市仲裁院决定于2019年9月27日开展仲裁“庭审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内容及安排告知如下,欢迎广大群众、企业、律师等参与。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7日下午14:00。

地点:绵阳市涪城区南河路26号,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一庭。

二、活动内容

(一)旁听案件庭审观摩。

(二)法律法规政策咨询。

三、庭审观摩参与办法

(一)公开审理案件情况:绵劳人仲案〔2019〕921号案件;案由:因拖欠劳动报酬引发的劳动争议案件,并要求确认劳动关系;仲裁员:张海霞,记录员:耿丽。

(二)有意参与者,请持有效的身份证件于2019年9月25日前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报名登记,限20人。

联系电话: 0816-2261328,联系人:王志森

 

 

                                                    绵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2019年9月1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