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9-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02-20
文号: 关键词: 农民工慰问

2019年在粤绵阳籍农民工迎春慰问座谈活动在深圳举行

2019-02-20 10:4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最是岁寒情深时,农民工冷暖系心间。1月24日上午,2019年在粤绵阳籍农民工迎春慰问座谈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指挥部成功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蒋丽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主持座谈会。绵阳市驻华南地区劳务基地联络处负责人、华南地区7个工作站站长,在粤绵阳籍农民工代表,在外绵商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农民工朋友的心声和他们对党委、政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向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代表、绵商代表、绵阳市驻华南地区劳务基地联络处工作人员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蒋丽英在讲话中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在粤所有绵阳籍农民工及家人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同时,向在座农民工代表简要通报了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市委、市政府服务保障农民工的系列政策措施。她指出,农民工是伴随着改革开放和城镇化、工业化发展而形成的,是当代工人阶级的新鲜血液和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国家的重要力量。过去的一年,在粤绵阳籍农民工满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告别亲人、远离故土,走南闯北、勤奋创业,以朴实、智慧、勤劳的本色和敢闯敢试、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辛勤耕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了绵阳劳务品牌,树立了绵阳儿女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各地对绵阳农民工的尊敬。

  她衷心希望在外务工的绵阳籍农民工朋友们把家乡人民的嘱托、亲人的关爱、党委政府的支持,转化为建设家乡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积极回乡创业置业,做大做强家乡产业,带动家乡人民增收致富。同时,也发挥多年在外工作,信息畅通、友交四海的优势,积极展示绵阳、宣传绵阳、推介绵阳,为绵阳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领导还深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走访慰问了在深务工的绵阳籍农民工代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9年在粤绵阳籍农民工迎春慰问座谈活动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