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7-00009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7-02-24
文号: 关键词: 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

关于推荐申报第四批绵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

2017-02-24 14:28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绵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绵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绵阳市财政局

  绵阳市总工会

  关于推荐申报第四批绵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

  通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财政局、总工会,各园区党群工作部、劳动保障中心、经济发展局、财政局、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科学城人力资源局,市级有关部门和企业: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建设绵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意见》(绵委办〔2012〕134号,以下简称《意见》),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四批绵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我市第四批技能大师工作室除满足《意见》中规定的条件外,主要在现有县市区(园区)和企业、行业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中进行申报。

  二、建设名额

  我市第四批技能大师工作室拟建设5个。

  三、申报程序

  各县市区人社局、园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科学城劳动人事局负责本辖区所属单位的申报;

  市级及以上部门和企业可直接申报,其余单位可通过所在辖区或市级行业主管部门申报。

  四、申报材料

  (一)申请。内容包括申办工作室名称(格式统一为“绵阳市+领办人姓名+(领办人职业工种)+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所依托的单位情况、工作室成立的现有优势及前景作用、技能大师详介、工作室主要成员简介、依托单位对工作室的支持措施、工作室计划目标等(一式2份);

  (二)绵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表(一式5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三)依托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一式1份);

  (四)技能大师及工作室主要成员的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市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原件(上报材料现场审核后退还)及复印件(1份)。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经审核未在上述时间内补齐相关材料的视为初审不合格。

  六、其他事项

  各地、各企业、行业和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的目的意义、职能职责、建设目标,提升社会各界的关注度和推荐评选工作的影响力。认真组织好本地、本企业、本行业的技能大师工作室推荐工作。

  联系人:张涛;电话(传真):2261078

  地址:绵阳市南河路26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公楼502室

  电子邮箱:584028200@qq.com

  附件:《绵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表》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绵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绵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绵阳市财政局

  绵阳市总工会

  2017年1月26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推荐申报第四批绵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