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09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7-16
文号: 关键词: 培训

市人社局召开市级劳务品牌培训工作会

2015-07-16 14:16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市人社局召开劳务品牌培训工作会,局相关单位、科室,各承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仕荣出席会议为省级劳务培训基地授牌并讲话。

  潘仕荣指出劳务品牌培训是省级民生工程之一,相关科室和承训机构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一是各承训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实施培训,提高培训质量;二是相关科室和单位要对实施机构开班、教学计划及实施、结业考试、鉴定考试等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和抽查,确保培训的真实性和实效性;三是严格培训纪律,强化资金监管,用好培训资金,圆满完成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社局召开市级劳务品牌培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