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2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2-17
文号: 关键词: 考评

市人社局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16-02-17 14:48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月27日,市人社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对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川萍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年度述职,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共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岚同志主持。

  李川萍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了实施民生工程、推进深化改革、加强创新创业等十个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6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努力方向,衷心感谢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祝福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代表单位(科室)及个人在大会上述职述责述廉。4名副科长代表、两名新调入同志在会上作了工作和思想汇报。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社局召开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