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09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7-16
文号: 关键词: 监察

绵阳市成功举办2015年劳动保障监察员培训班

2015-07-16 14:15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劳动保障监察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劳动保障监察人员业务素养,保证基层劳动保障业务开展,根据支队年度目标任务,绵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于2014年6月30日至7月3日成功举办了2015年度劳动保障监察员培训班。各县市区(园区)及支队监察员共57人参加了培训。四川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黄杲等5名领导和专家授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魏钒做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从劳动保障监察风险控制、社会保险案件办理实务、劳动关系案件办理实务、依法行政与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实务、欠薪案件分类处理办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内容基本覆盖了当前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讲解,有效帮助广大监察员加强了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理解,强化了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中的程序意识和风险意识,指导了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业务的方式方法。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培训满意度测评。(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成功举办2015年劳动保障监察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