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2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2-17
文号: 关键词: 医保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险工作座谈会

2016-02-17 14:50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工作座谈会,通报2015年全市医疗保险工作情况,安排2016年全市医疗保险主要工作。

  座谈会上,曹敏局长通报了2015年全市医保经办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及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2016年工作思路。江油、梓潼、三台等县市医保经办机构进行了专题经验交流发言。市人社局王岚副局长强调,2015年全市医疗保险工作取得很大的成绩,2016年要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市级统筹工作,更好地为参保群众服务。

  会议指出,2016年将重点做好医保市级统筹、实施“医保监管年”活动、异地就医跨市(跨省)结算工作、医保目录对码、总额控制、制定全市统一医保经办规程、强化医保基金管理、推进“互联网+医保”、加强医保业务经办调查研究、开展医疗保险业务培训和宣传等十项重点工作。全市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市人社局医保科负责人、市人社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险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