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3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1-04
文号: 关键词: 交流会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绵阳—深圳校企合作人才对接交流会

2015-11-04 11:06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2日,绵阳—深圳校企合作人才对接交流会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劳务工作处副处长辛明武、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仕荣、深圳市农民工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枫、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左明扬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劳办主任杜元首主持会议。深圳14家知名企业负责人,绵阳市4家职业院校、5家中专学校、5家技工学校、7家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深圳市参会企业、绵阳市各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各自介绍了相关情况,校方代表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换了会务资料,互谈合作意向。先技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来绵对接的深圳企业都是经过深圳人社局精挑细选的优秀企业,其中不乏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上市公司,企业长期用工人数超过千人,薪资待遇超过3500元,并且提供五险一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绵阳—深圳校企合作人才对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