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6-0001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6-01-05
文号: 关键词: 民主生活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15:17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2月31日,市人社局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园艺山会议中心召开。全局系统副县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主任蒲健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川萍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剖析,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主要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各参会领导同志均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主观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李川萍局长充分肯定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氛围热烈,同志们话语虽委婉、但内容很贴切,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鸣、找准差距、促进发展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她对全系统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新常态下,强化政治意识是当务之急,是头号大事。政治上的不明白,工作上就不明白,为人做事也不明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要与党同心,对党忠诚,为党尽力。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做党的事业的责任人。要为党担当、为民担当、为事业担当。要切实践行入党誓词,勇于面对矛盾和问题,依靠和带领干部群众,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三是强化廉政意识,做清正自律的干净人。为政要廉洁、为官要廉洁、为家要廉洁,不贪图不利之财,不枉占公家之财,不贪享骄奢生活,不犯法规纪律,不越政策红线,不侥幸、不轻信,自觉地做好示范表率。四是强化争先意识,做推动新发展的弄潮人。在“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开篇之际,人社工作面临了很多机遇和挑战,全面深化改革在不断深化,更多新的改革任务摆在我们面前,政府和群众对人社工作提出了更多新的要求,需要我们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针对当前的工作,她提出安排意见:一要做好工作布局,确保方向清、目标明。二要紧密结合绵阳工作的实际,按照市委全委会提出的要求,围绕“两个一号工程”、“美丽幸福绵阳”、“扶贫攻坚”抓好人社工作。三要贯彻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的理念,推动人社工作健康发展。四要切实解决一批难事难题,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五要强化合作意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