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09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7-16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5-07-16 14:16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曾幼专主持。

  会上,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各部门上半年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常规工作有序开展,重点工作积极推进的成效,下半年主要是办好科博会人才交流大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为各类流动人才提供人事代理、档案管理等服务工作。

  中心主任曾幼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职责到部门,责任到人;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面完成科博会人才交流大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举办;三是真抓实干,考核到位,奖惩逗硬,不断提高工作服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