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1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9-08
文号: 关键词: 服务协议

市医保局召开2015年度市本级新增“双定”机构服务协议签订会

2015-09-08 14:22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市本级职工医保新增定点医疗机构、诊所、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签订会,并在现场与新增定点的5家医院、23家门诊、114家零售药店签订了服务协议。

  会上,市人社信息中心、市医保局监管科相关负责人就开通医保划卡接口申请资料及注意事项、服务协议文本解读等方面做出了说明与要求,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双定”机构履行服务协议的违规和处理情况。

  市医保局局长曹敏对各新增“双定”机构的资格取得表示祝贺,并指出医保经办机构和“双定”机构是互相合作共同为参保职工服务的关系。曹敏对新增“双定”机构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机会,遵守协议。珍惜来之不易的定点资格,前提是遵守服务协议,以协议为行为的准绳;二要共同维护,增强服务。绵阳医保市场需要共同维护,共同打击违规行为。牢固树立“服务”二字,通过服务和质量来占领市场;三要加强管理,自树形象。管理与经营、效益挂钩,形象树好才会有回头客,生意才会好;四要宽进,严管,宽出。符合相关条件、服务到位就可以申请定点,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服务协议严格管理“双定”机构,建立淘汰机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