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8-0001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8-07-04
文号: 关键词: 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全市人社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8-07-04 16:0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3日,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在市人社局机关C栋3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道斌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以胜通报了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讲授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张斯恩指出,腐化堕落最致命的根子就是修身不真修、信仰不真信,对组织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作“两面派”、当“两面人”。张斯恩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坚守对党忠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扛起管党治党之责,做履职尽责的“责任人”;养成清正廉洁之风,做行为干净的“老实人”;树立宁静高远之志,做思想纯粹的“纯洁人”;践行为民服务之本,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园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40余人参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人社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