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2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10-16
文号: 关键词: 培训会

我市举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工作培训会

2015-10-16 15:03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工作,9月29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人社局、教育卫生主管部门,各园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市教育、卫生、农业、环保、气象五大系统分管领导及相关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3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向华玲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会立足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分别由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和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通过多媒体课件形式进行专题讲解,全面解读了我市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政策和程序,介绍了有关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笔试和面试考务工作制度和流程。培训过程中设置答疑和互动环节,现场解答参训人员的疑问。   

  会上,向华玲副局长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近年来我市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概况,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事业单位实施公开招聘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三是准确把握招聘政策,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依法依规实施招聘工作;四是把好关键环节,规范招聘行为。向华玲副局长指出,在新形势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不断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三原则,强化工作规范,强化责任意识,紧绷考试安全这根弦,全面做好招聘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举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