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24X/2015-0010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5-08-03
文号: 关键词: 医疗保险

市医保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政风行风建设职工大会

2015-08-03 15:01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全体职工会,总结2015年上半年医疗保险经办管理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对政风行风建设提出要求。

  职工大会上曹敏局长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全市医疗保险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上半年在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基金管理、两定点监管、自身建设等相关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安排了下半年市本级医疗保险工作。会议指出,下半年要继续重点抓好市级统筹、异地就医省级平台接入、智能审核系统建设、总额控制为基础的付费方式改革、优化业务经办流程、医保监管年活动开展、加强经办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省人社厅反馈政风行风明察暗访有关情况,指出部分干部职工在慵、懒、散、浮、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找准重点;二是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状态;三是扬长避短,主动作为;四是遵章守纪,管好人管好事;五是廉洁自律,干净做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医保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政风行风建设职工大会